弗戈现场采访博格华纳汽车零部件(宁波)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唐小俊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0-11-30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0年11月29日14时30分消息,弗戈现场采访了博格华纳汽车零部件(宁波)有限公司唐小俊先生。

博格华纳的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奥本山,为全球主要汽车生产商提供先进的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是这个领域中公认的领袖。博格华纳在其一百多年的历史中,始终以节能,降低排放,提高发动机和变速系统技术性能为产品开发理念,为世界上众多的整车厂和动力系统供应商开发提供了高技术含量的发动机及变速系统关键部件。博格华纳集团由五大业务部门组成,即涡轮增压和排放系统(Turbo & Emissions Systems)、摩斯链条和热管理系统(Morse TEC & Thermal Systems)、贝鲁AG(Beru AG)、变速器系统(Transmission Systems)和动力传动系统(Torque Transfer Systems)。

2004年美国博格华纳公司宣布:博格华纳公司中国区总部在上海虹桥开发区运营,统管中国的5家分支机构。博格华纳公司设置中国区总部,反映了博格华纳对中国市场日益倚重的全球拓展战略。博格华纳顺应用户对节油与空气净化的需求,在亚洲市场获得越来越多的机会。博格华纳从1993年起在中国建立合资企业,迄今博格华纳在北京、上海、宁波三地设有工厂和办事处,业务主要集中在变速箱、涡轮增压器、传动链等方面。

图为弗戈现场采访博格华华纳销售经理唐小俊先生: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