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乘用车及商用车柴油技术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0-12-01
分享到

在2010第九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期间,博世同合作伙伴威孚一起,展出了全系列的共轨系统,从适用于小排量汽车的经济型解决方案CRS1-16到适用于重型卡车的CRSN3-18;从满足目前的国3排放标准到最严格的欧6排放标准。除了降低排放,博世先进的柴油喷射技术使柴油发动机油耗更低,噪音更小,动力更强劲。另外,博世展出的尾气后处理系统Denoxtronic 2.2可有效减少氮氧化物排放,且使发动机燃烧更有效率。

功能全面且价格更具竞争力

CRS1-16是一款功能全面的共轨系统,为中国微客和微卡市场量身定制,并可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满足国4及以上排放标准。高达1600巴的喷射压力完全独立于发动机转速和喷射过程,喷射量和喷油时刻由高速运作的电磁阀控制,确保了发动机内部燃烧最优化,从而实现低排放和低油耗。CRS1-16所有主要配件均已本地化,为客户提供最经济的解决方案。同时,它的接口与机械喷油系统类似,匹配和标定更高效,市场反应速度更快。通过匹配多种类型的高压泵如CB08、CB18,共轨系统CRS1-16可以应用于多种不同的车型。

新型低回油量喷油器可降低油耗

应用于中型和重型商用车的共轨系统CRSN3-18,内部压力高达1800巴,动力性能保持不变的同时,燃油燃烧更充分,降低了油耗和排放。新型的低回油量喷油器经过优化,提高了系统的效率。回油量的减少意味着高压油泵的泵油量减少,因此驱动功率也相应减少,从而提高喷射系统的效率。新型喷油器的外形尺寸与原来的喷油器基本一致,因此,发动机生产厂商可以在现有发动机上轻松匹配新的压力更高的系统而无需更改发动机设计。CRSN3-18共轨系统可使柴油发动机满足国4和国5排放标准(如有需要,可与尾气处理系统配合使用),通过匹配不同类型的高压泵,如CB28-18/2、CPN2-18/2和CPN3.3-18/3, CRSN3-18可应用于各种型号的中型和重型商用车发动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