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器,小块头,大作用

第六届国际连接器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0-12-01
分享到

近年来,光纤连接器、USB2.0高速连接器、有线宽带连接器以及微间距连接器等在各种便携/无线电子设备中应用日益增多,甚至更高速的USB3.0已经出现在市场上。因此,连接器的市场应用热点也在随之变化。例如,全球企业和市场电子化进程越来越快,而中国政府在金融危机环境下对三网合一、智能电网、汽车以及轨道交通等领域的大量投资,可以看到,市场对连接器的高速互联、耐电流程度要求越来越高;从消费电子来说,类似网络电视的应用火热,它们涉及到很多天线的应用,电视系统厂商需要在很小的间距内设置天线。因此,连接器小型化以及节能化必然是其在家电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汽车电子系统中复杂的车身控制、远程通信等功能也对连接器的小型化、智能化以及绿色环保和高可靠性提出挑战。

为使广大用户了解并掌握如何利用现有市场上的产品,高效、可靠和经济地将其应用到自己的产品设计中,并且发挥连接器的最大性能价值,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联手《电子产品世界》杂志社将于2011年3月16日在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期间举办“EEPW第六届国际连接器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ICTF 2011)”。本届论坛将以探讨连接器产品的发展趋势和应用技巧为主,通过邀请业内最主要的一些连接器厂商和相关专家,为参会者介绍最新的连接器产品的发展趋势、技术特性和产品设计应用介绍。并通过聚焦多个连接器产品应用的重点领域,如仪器仪表、通信、航空航天、工业自动化、军事等以及新兴的连接器应用领域,如消费电子、医疗电子、汽车电子等,为工作中涉及到连接器应用的各产业领域(特别是涉及移动通信、自动化和新能源技术等)的电子工程师、系统开发设计、专业技术管理和生产采购负责人等业内人士以及行业分析和科研机构相关人员提供学习与帮助。演讲报告已经开始招募,目前已有恩尼ERNI、富加宜FCI、泰科电子Tyco、雅迪Harting、Swissmetal等企业确定将派出专家发表演讲。

“国际连接器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连续6年与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期间同期举办,是展现连接器前沿技术的绝佳平台。上届论坛邀请到了泰科电子、恩尼、富加宜、赢创德固赛、维兰德金属、魏德米勒、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的代表出席并作了精彩演讲。

“EEPW第六届国际连接器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ICTF 2011)”是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同期创新论坛的重要成员。作为中国最重要的电子行业专业展览会,2010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成功吸引了380家展商与32,125名观众。2011年恰逢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成立十周年,“第六届国际连接器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以及“连接器社区”将携手以展会与研讨会有机结合的形式,为业内人士提供不可多得的平台。

“EEPW第六届国际连接器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ICTF 2011)”将于2011年3月16日于第十届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期间召开,第十届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于2011年3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2馆举办。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