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631+无线四轮定位仪

发布时间:2010-12-08
分享到

X-631+四轮定位仪采用高分辨率进口CCD、高精度进口倾角传感器及精密光学成像系统。产品主要用于检测汽车车轮定位参数,了解汽车底盘状况,指导用户对车轮定位参数进行相应调整,从而达到理想的行车和驾驭效果。由于四轮定位仪需要把检测结果与原厂标准数据进行对比,并根据对比结果指导用户进行调节,所以定位数据库齐全与否是决定四轮定位仪实用性的一个重要因素。X-631+四轮定位仪含有10000 种以上车型的四轮定位数据,同时用户还可自己输入新车型的四轮定位标准数据,对标准定位数据库进行扩充。

功能特点:

1.采用红外8束、16传感器封闭测量,测试精确、稳定。

2.独特的语音操作提示,形象化的动画操作和演示,用户一目了然。

3.支持键盘快捷操作。

4.专家版和普通版共存,可让用户随心选择。

5.正式版本和演示版本并存,让客户自我学习和培训。

6.采用4400mAh大容量锂电池,低功耗、休眠模式设计。

7.采用LCD显示,实时显示外倾角、前束、电池电量,显示充电状态和电子水平仪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