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漆房

发布时间:2010-12-08
分享到

该产品主要特点如下:

1.澳大利亚进口专用房体生产线,墙板保温性能好,导热系数低,不变形,阻燃性强,能有效防止灰尘渗入。

2.中大专用风机厂生产的双进风离心式外转子风机,噪音低,耐高温,运行寿命长。

3.意大利原装进口利雅路燃烧器,发热量大,能在较短的时间内满足升温要求。

4.热交换器获国家实用新型发明两项专利,三循环结构,换热面积大,热交换效率高。

5.热风系统全镀锌板和方钢管骨架结构,内填岩棉保温材料,热量不易损失,有效控制了噪音。

6.干式环保处理,配备平铺式过滤毡和M 型活性炭,能大量过滤和粘附漆雾。

7.进风口处设置斜网片式过滤装置,容尘量大。顶部核心过滤棉采用进口荷兰CC-600G 亚高效过滤棉,能使空气均匀过滤,过滤效率达98%以上。

8.智能控制系统具有防压、防爆、防超温报警、防缺相以及防误操作等多重保护,机械式和电子式双重温度保护装置。

参展商 中大工业集团公司

展位号/ Booth W4B3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