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汽配展盛大开幕,喜迎全球观众

The Great Opening of Automechanika Shangha

发布时间:2010-12-08
分享到

昨天(12月8日)上午九点,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简称上海汽配展,即Automechanika Shanghai201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主办方双方的高管,以及国内外多家汽车界专业协会、研究机构、行业领先厂商的代表们参加了开幕式,并为展会剪彩,来自海内外几十个国家的数以万计的专业观众、全球的几百名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亚洲第一、世界前三”的汽配盛会的辉煌时刻。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观众登记大厅,人头攒动,人流如潮,海内外专业观众和采购商蜂拥而至,不过主办方凭借丰富的办展经验和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一切都进行得井然有序,现场引导标识非常明显,工作人员热情高效,体现了专业高品质展会的服务水平。

为帮助买家更有效地进行采购和交流,主办方除把展期由原定的3天改为4天以外,还根据汽车零部件的专业特点,将2010年的展会按照展品分类特设了五个专馆:

驱动

底盘

电子电器

车身及附件、改装及用品、标准件

维修设备、检测诊断、喷涂设备及耗材、工具、养护用品

其中汽车驱动部分专区和汽车电子电器专区都有2~3个馆的规模,这样,将2万多种零部件分成五大类别,使远道而来的采购商不必走遍大大小小的17个馆寻找自己需要的配件。

展馆之内, 展商代表热情地接待着来自海内外的观众,他们繁忙地分发资料、主动介绍技术和产品、探讨合作商机,而采购商则仔细认真地寻找着自己需要的产品,深入了解信息,询问价格,洽谈交流,总之,展会现场商业氛围相当浓厚,不愧为汽配领域的一流商务平台。

展会开幕当天,内容丰富的同期活动同样纷纷开始举行, 如2010汽车售后市场模式创新高峰论坛、新加坡企业产品介绍会、LuK 双离合器研讨会、汽车后市场行业供求交流会和Automechanika 专题研讨会等。

当晚, 主办方为答谢购销双方而专门组织的展商招待晚宴和采购商答谢晚宴一并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馆之内盛大举行,杯盏交错,热闹非凡。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