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研究院副院长Habil.J.-W.Biermann教授分论坛演讲

作者:本网记者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0-12-09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0年12月9日下午15时10分消息,来自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研究院副院长Habil.J.-W.Biermann教授以“混合动力城市客车的驱动解决方案”为题在论坛现场发言。

以下为这次演讲的主要内容:

提高能源效率、减少能源/燃料消耗和废气排放物是开发新型汽车的重要要求。特别是对于新兴市场国家比如中国和印度,对个人交通的需求增长强劲。然而,汽车数量日益增加导致废气排放物增加以及产生交通噪音。对于人口众多的城市来说,健康状况和生活质量显著下降。在这种背景下,公共交通系统扮演着重要角色。本演讲主要是介绍城市混合动力公交车。

在简要介绍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替代性汽车驱动系统”方面的悠久历史之后,将对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一般性优缺点进行讨论。接着讲解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不同基本架构并在此范围内对开发新型部件和设计能源-热-管理概念所面临的挑战进行说明。最后,介绍欧洲OEM厂商的一些混合动力公交车并以车队测试项目为例子加以介绍。

图为Habil.J.-W.Biermann教授现场发言: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