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润科技动力系统部电子控制经理陈志平先生年会分论坛发言

作者:本网记者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0-12-09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0年12月9日下午15时10分消息,来自恒润科技动力系统部电子控制经理陈志平先生以“新能源控制器快速产品开发方案”为题在论坛现场发言。

以下是这次演讲的主要内容:

在现代汽车电子产品研发中,V流程已经逐渐融入到设计开发的各个环节中,包含功能设计、快速控制原型、目标代码生成、硬件在回路仿真和标定五个重要组成部分。

关于快速控制原型:

V流程强调应用软件的验证效率,即在完成产品级控制器硬件和基础软件开发的同时(甚至是之前),就需要完成应用软件的验证和确认,而 ControlBase为应用软件的验证和确认提供了一个通用的、可扩展的基础硬件和驱动平台,并因其具备对恶劣环境的较高适应性,甚至可以作为产品级控制器来支持后续的台架和实车试验。

ControlBase是恒润科技多年来在引进和消化国外先进的开发工具和管理思想的基础上,根据国内汽车行业客户控制系统开发的实际需求开发出的产品级控制原型,一方面可以作为控制器来对传感器信号和执行器信号进行集中管理,另一方面,还可为控制算法提供一个快速验证的平台,支持硬件在回路测试、台架测试和实车测试,ControlBase主要适用于汽油机、柴油机、自动变速器AT、电控机械式自动变速器AMT、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DCT、混合动力 HEV、电动汽车EV等动力总成控制器设计开发中。

图为陈志平先生现场发言: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