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中心主任高若夫博士

作者:本网记者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0-12-09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0年12月9日下午15时50分消息,来自采埃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中心主任高若夫博士进行了演讲。

以下是此次演讲的内容简介:

目前,全球有80%左右的乘用车制造商都已着手进行横向前置驱动的汽车设计工作。由于市场,尤其是一些新兴市场对小型车的偏好直接导致这些汽车生产量的稳步增长,因此,在接下来的几年内,这个百分比会进一步提高。

我们所论证的这一项研究,将对各种变型的行星变速器和双离合变速器进行比较。

面向未来对横置发动机车辆的需求,双离合变速器和带变矩器的行星变速器都表现强劲。从安装空间和成本角度而言,行星变速器比双离合变速器有着更显著的优势。从能源消耗方面来说,它们相对于电动车有一些微不足道的优势,但是液力变矩器的扭矩倍增功能却能使汽车在启动和加速动力方面得到补偿。

图为高若夫先生现场发言: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