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高性能聚合物部门华东华北区销售经理许顺祥先生年会分论坛发言

作者:本网记者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0-12-09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0年12月9日下午15时50分消息,来自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高性能聚合物部门华东华北区销售经理许顺祥先生以“创新材料提供重量减轻方案”为题在分论坛现场发言。

以下是此次演讲的主要内容:

涡轮增压和先进的排放系统相结合的缸内直喷,是满足更好燃油经济性、低排放法规和客户要求最实用的近期解决方案。在过去成熟技术的基础上,今天的系统因为需要配合对减轻重量的要求、降低综合成本及新的法规要求,而面临着许多新挑战。

杜邦高性能聚合物部门将在会议上介绍新的高性能材料,及系列重量减轻解决方案,像应用于涡轮增压发动机进气系统的增压热端和冷端管、谐振器、增压空气冷却器和废气排放系统等等,从而解答下列经常碰到的问题:

• 虽然有些塑料和弹性体材料可以承受较高温度,但什么材料能同时承受高温和耐强腐蚀性的复杂环境?

• 哪些零件能够进行塑料和弹性体材料的整合,以达到更好的功能要求和减重的目标?

• 有什么材料方案可帮助实现超高温耐油性能?

图为许顺祥先生现场发言及年会实况: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