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国际汽车技术年会现场采访诺贝丽斯韩国有限公司汽车事业部常务理事诸德衛先生

作者:本网记者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0-12-09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0年12月9日下午16时20分消息,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诺贝丽斯韩国有限公司汽车事业部常务理事诸德衛先生。

诸德衛先生于 1982 年毕业于中国沈阳的东北大学,专业为有色金属冶炼。1984 年,诸先生前往北美洲求学,获得了冶金工程的硕士和博士学位。毕业以后,他在新加坡和韩国生活和工作,在制铝行业中从事项目管理、技术管理和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工作。最近他领导着诺贝丽斯韩国公司的一个销售和技术专家团队,在亚洲市场上对铝板在汽车制造中的运用进行研发。诸先生非常希望运用自己丰富的技术和商业经验,和汽车行业的客户共同协作,推动铝板在白车身 (BIW) 部件方面的运用。

图为诸德衛先生采访现场: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