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国际汽车技术年会现场采访采埃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中心主任高若夫博士

作者:本网记者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0-12-09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0年12月9日下午17时整消息,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采埃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中心主任高若夫博士。

Dr. Rolf Gall 担任采埃孚集团(全球汽车行业的合作伙伴和零部件供应商)上海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加入采埃孚集团之前,他先后在不同国家的四个不同的行业领域从事过研发工作。

2004年11月,Dr.Rolf Gall正式加入采埃孚集团,致力于为采埃孚上海工程技术中心建立一支工程师的团队。

Dr. Rolf Gall在德国汉堡的军事大学学习期间,完成了他的硕士及博士学位,并且在有关轮胎分析和模态分析领域发表过数篇科技论文。

图为高若夫博士采访现场: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