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美驰中国售后事业部参展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发布时间:2010-12-10
分享到

阿文美驰中国售后事业部近期宣布将参加于2010年12月8到10号举办的上海法兰克福汽车零配件展览会(AutomechnikaSHANGHAI)。该展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共同主办,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部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服务用品展览会。在此期间,阿文美驰中国售后事业部还将出席由中国售后市场论坛组织(AASAChinaAftermarketForum)同期举办的一个高峰研讨会。

参展上海法兰克福汽车零配件展览会是阿文美驰中国售后事业部继参加上月底举行的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等一系列市场推广活动后的又一动作。在此次展会上,阿文美驰将展示其为中国商用车售后市场提供的主要零配件产品,这将包括为公路领域和非公路领域应用的阿文美驰售后产品系列。

阿文美驰中国售后事业部将在此次展会上正式推出公司旗下两个分品牌产品系列:Fras-le系列摩擦片和TruckTechnic系列制动系统零配件、修理包及售后解决方案。

阿文美驰与福莱斯乐(Fras-le)在全球有35年合作历史。在北美地区,福莱斯乐是美驰车桥制动器中摩擦片的标准供应商。应美驰在亚太区业务迅猛增长的需求,福莱斯乐在浙江平湖建立了亚洲工厂,以支持美驰在这一地区的业务扩张。

阿文美驰中国售后事业部拥有Fras-le在中国地区所有盘式摩擦片和全部非公路领域用摩擦片的独家销售权,同时也是其公路领域用鼓式摩擦片在中国地区的总经销商。

福莱斯乐公司是目前巴西最大,世界第三的摩擦材料生产企业。福莱斯乐平湖工厂主要生产重型商用车的制动鼓片和盘片,阿文美驰将通过福莱斯乐系列产品,把最先进、最适合中国国情的产品推荐给中国的商用车用户,以满足高端摩擦片在中国公路和非公路领域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阿文美驰中国售后事业部推出的另外一个品牌,TruckTechnic,来自欧洲,是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制动系统售后服务供应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全系列制动系统零配件、修理包以及相关维修解决方案,具有28年的丰富服务经验。阿文美驰于2008年收购了TruckTechnic,并将其整合到阿文美驰售后市场产品系列中。中国售后事业部这次首批引入了TruckTechnic为商用车空气制动系统设计的全套售后解决方案和一系列维修包产品。

此外,在本次展会上,阿文美驰公司还将着重介绍在其南京新工厂即将建立的世界级的零配件物流中转中心。这个售后营运中心将具有供应商开发,审核及批准职能,配备有先进的物流配送体系,并拥有阿文美驰主要售后分品牌产品的检测包装生产线。该中心投产后将全面整合阿文美驰在中国的供应商资源以支持公司在全球的售后业务需求。在未来几年内,阿文美驰售后事业部预计从中国采购1亿美元的售后产品,这些产品将通过南京的零配件物流中转中心验收包装后运到阿文美驰的全球各个售后分销体系。

阿文美驰售后事业部还将利用此次展会结识中国地区优秀商用车零部件供应商和潜在的各区域分销商,探讨在各个领域的合作机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