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ir成功收购SimLab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2-14
分享到

Altair公司宣布已经与 SimLab公司签订了收购协议。SimLab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专门为汽车和重型机械行业的动力总成系统提供高度自动化的、准确的有限元建模解决方案。在协议中,Altair将收购SimLab技术及其研发工程师团队,并将投入到HyperWorks计算机辅助工程(CAE)软件研发中。

利用其独特的功能来识别计算机辅助设计(CAD)特征信息(螺栓、斜面、圆角和气缸等),SimLab模板驱动、固体网格的解决方案能够为复杂系统的制造商创建高质量的CAE模型,而且比传统的方法快5倍。增加SimLab及其基于特征的网格领域专业后,将扩展Altair的仿真技术在行业内的应用范围,同时提升Altair在CAE建模和装配解决方案领域长期保持的领先地位。

Altair预期在2010年年底完成收购。SimLab将继续保持在其加利福尼亚的运行,同时与Altair密歇根总部的HyperWorks研发团队在综合技术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