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售后零部件产品和服务

访畅博电子(上海)有限公司电子产品市场总监王献先生

发布时间:2010-12-15
分享到


畅博电子(上海)有限公司电子产品市场总监王献先生

WAI公司是一家汽车零部件生产和分销的企业,在售后领域的发电机、起动机、发动机管理系统(EMS)以及调节器、整流器、点火模块、分电器、空气流量传感器和压力传感器等汽车电子产品拥有超过30年的经营管理经验。其经营的产品超过20000种,是该领域最大的供应商之一。

“目前,我们在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销中心,可以更好地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及时、更优质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王献先生表示。

畅博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是WAI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各类车用发电机的调节器、整流器和点火模块等。此外,该公司还是WAI公司的全球采购中心、研发中心、制造中心和中国的销售中心,几乎可以提供所有进口汽车用的发电机和
起动马达及其零部件。

我们看到,近年来中国汽车工业取得了快速发展,畅博电子的中国业务也随之越来越大。他表示,该公司从2006年开始加大了压力传感器和点火模块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力度。

“中国官方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汽车保有量超过8500万辆。这表明,中国汽车售后市场的需求潜力将非常巨大,预计未来3~4年内,中国国内的汽车售后市场将出现‘井喷’的局面。”谈到中国汽车售后市场业务,WAI 公司国际销售副总裁Julio Yuen先生向记者表示,“毫无疑问,畅博电子的售后业务在向正确的方向推进。”

王献先生表示, 畅博电子每年都来参加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览会。这对于畅博电子来说,是一个向中外客户展示自己的很好的平台。“WAI/TRANSPO品牌可为中国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汽车售后零部件产品和服务!这是畅博电子向中国客户的做出的承诺!”最后,王献先生向记者表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