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华25周年卡车巡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12-15
分享到

2010年11月30日,随着卡车巡展上海站活动的顺利结束,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华25周年卡车巡展活动也到此圆满落下帷幕。

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华25周年卡车巡展,共吸引全国近7,500位用户参加。这辆命名为“睿智先锋号”的卡车,自今年3月从北京出发,先后分春、秋两条路线,历时5个月,共巡游全国25站,45个城市,整个行程达两万五千里。巡展沿途,巡展卡车还参加了南京中国数控机床展(CCMT),上海国际风能展(CWEEA)和北京国际风能展(CWP)。巡展卡车如同山特维克可乐满的一个流动展厅,全面地向用户展示山特维克可乐满最具代表性的产品,CoroPak当季发布的新品和典型性零件加工解决方案,同时,通过一系列的多媒体设备,向广大用户演示他们所倡导的“制造经济学”理念和效率提升计划(PIP)/降低成本计划(CRP)。

卡车巡展每到一站,不仅有CoroPak新品的介绍,还特别针对当地客户的实际需求准备相应的交流内容。“睿智先锋号”的每次亮相,都给当地的用户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无论是他独特的外观,还是这种新颖的展出形式,都深深地吸引每一位参加的用户驻足参观,争相与这个远道来的“朋友”合影留念,而卡车的展示现场,也成为了用户们一起讨论技艺的专区。随着本次巡展活动的不断深入,每一站的用户参观人数也在不断攀升,有些在活动城市周边的用户,为了参加此次活动,提前驱车几个小时赶到现场;更多的用户在活动结束后依然兴致盎然,继续与现场的工程师做更深入的交流。这一切的一切都深深地打动着山特维克可乐满每一位在场员工的心,能够得到用户的认同,与用户一起成长,迈向成功,是山特维克可乐满员工最为自豪和快乐的事。

这正如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恪守自己立足中国,拓展中国市场的服务承诺,“聚焦用户的成功”,25年中国路,山特维克可乐满切实通过不断创新的高品质产品和行业领先的刀具加工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众多的中国用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为中国的机加工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商和供应商,在全球130多个国家设有代表机构。在世界范围内设有25家水平一流的效率中心,持续为客户和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销售人员提供获得更高生产效率的刀具解决方案和加工方法的培训。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山特维克集团刀具业务的一部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