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宝新工厂开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2-16
分享到

2010年10月29日,跨国集团科德宝位于烟台的一家新厂正式开业,该厂生产供商用车使用的空气弹簧及底盘零件。先进的生产设施和熟练的技术工人确保了科德宝在中国的客户可以享受到威巴克享誉欧洲汽车振动技术市场的优异质量。同时,公司也对烟台及山东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振动技术专家威巴克将中国视为全球工业增长最强的动力。随着运输网络的迅速扩展和公路运输的飞速增长,对商用车及乘用车的需求也随之增长。新的生产设施满足了威巴克中国客户的需求,并通过本地化生产实现振动技术解决方案的快速交付。

目前,科德宝在中国的70个生产和销售基地拥有约4000名员工。至今年末,员工总数将增至4200人。2009财年的销售额约为22.4亿元人民币。2010年前三季度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0%。科德宝集团中国地区代表兼科德宝特种化工公司首席执行官文汉德先生表示:“科德宝已在中国运营工厂数十载,本地化生产对于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正变得日益重要。因此我们计划进一步投资以增加产能。”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