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为绿色汽车研发出先进的高温密封垫技术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2-16
分享到

2010 年11月17日。辉门公司宣布,已研发出先进的“高温合金 (HTA)”材料,即使在极端高温和动态机械负荷波动的最苛刻动力系统中,该材料都能有助于确保可靠的长期排气密封性能。车辆制造商的减排战略使排气温度升高到1000℃以上,因此已成熟应用于重型柴油领域的HTA技术现在亦用于轻型柴油和汽油发动机。

“汽车行业的主导战略是通过使用涡轮增压或其它技术,利用更小的发动机提供更大功率,这导致排气温度极高,”发动机密封系统和轴瓦部高级副总裁 Gérard Chochoy 先生说。“在某些应用中,现在使用的多层不锈钢 (MLS) 垫片技术很快就会达到其热力和机械性能极限。市场迫切需要新型密封系统,而辉门凭借其新型 HTA 垫片技术结合高温涂层,可提供价格合理、创新并成熟的技术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