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ion适应企业对耐用、紧凑型设备之需 推出低成本坚固耐用的PDA

新款Psion EP10为市场提供了一种经济型商务PDA 可降低消费设备造成的巨大停工损失

发布时间:2010-12-16
分享到

Psion 一贯奉行以其Omnii产品平台为基础的新产品开发战略。作为该战略的一部分,Psion今日宣布推出最新款坚固耐用的PDA设备——极具创意的Psion EP10手持计算机。这款新产品是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一次特别聚会上宣布推出的,全国政要、主要企业高管和业务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盛会。

Psion首席执行官John Conoley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在中国这个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推出这款新产品。在这里,我们的移动计算机帮助企业开展众多极其苛求的物流业务;在这里,制造、出口、运输和航运行业占据主要地位。”新型Psion EP10是一款体积小巧、经久耐用的PDA设备,具有出色的性能、强大的功能以及良好的通信能力和耐用性。它作为公司移动商业设备系列中的又一主打产品,以更小的尺寸和实惠的价格提供了全尺寸高端设备的所有功能。


Psion首席执行官John Conoley

随着Psion EP10于2011年第二季度推向市场,该产品将使Psion的市场范围和影响力延伸到一个新的领域:通过消费级智能手机和设备开展商业和工业活动以现场部署各种商业应用的企业客户。
以Omnii平台为基础

Psion EP10对那些需要更耐用且能应对恶劣天气和环境的手持计算机的企业也有着较强的吸引力。在推出Psion EP10之前,这些客户只能选择消费级硬件,而消费级硬件不仅会导致停工期、生产力低下,还可能增加长期成本。

Psion EP10拥有众多的特色功能,与2010年10月推出的其他Omnii产品基于相同的核心技术,适用于零售、运输、专业服务、现场服务、现场销售等领域的企业。该产品还同时支持多种最新的无线通讯技术,包括Wi-Fi、蓝牙、GPS、以及CDMA EVDO RevA和GSM HSDPA+在内的3G通信技术。

战略投资带来不菲收益

Conoley补充道,“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推出了Omnii平台,这使得我们可更快速地将各类优质产品推向市场。我们现在不需要正常所需的两年时间,将Psion EP10的开发周期缩短了近三分之一,同时它还具备各种附加功能。Psion EP10的推出同时也表明,我们信守了今年早些时候做出的承诺——为我们的客户、经销商和开发合作伙伴不断创造新的机会。”

开源移动之路上又迈出一步

Psion EP10是公司开源移动性 (OSM) 理念催生的又一款产品。OSM由三个要素构成:

• 模块化产品平台,以更快的时间推出支持最新技术的产品。

• 秉承开放式创新原则,通过Ingenuityworking.com网站拓展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创创新理念和解决方案的途径。

• 通过软件开发套件、硬件开发套件和EP10扩展模块定制独特的专业化应用。

关于Psion

Psion是全球工业市场优质手持移动计算机和应用领域的先驱。公司自1980年开始一直在移动计算领域积极创新,从最早开发PDA至今,一直帮助全球客户解决各种商业问题。客户包括大众 (Volkswagen)、法国国营铁路公司 (SNCF)、RWE nPower、意昂集团 (E.ON)、宝马 (BMW)、固特异 (Goodyear)、哥本哈根机场 (Copenhagen Airports) 以及美国伯灵顿北方圣特菲铁路公司 (BNSF) 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