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陆集团提供创新高效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2-16
分享到

2010年10月15日,德国大陆集团通过提供集成的创新高效系统解决方案,帮助汽车企业全方位地优化各种汽车传动系统。

结合其创新优势和在先进驱动技术方面的系统及制造专长,德国大陆集团动力总成系统部的系列产品能够帮助汽车企业有效地减少排放、降低油耗和在保证质量与可靠性的前提下实现卓越的性能。广泛的研发和系统专业知识使该部门具备全面的能力,并跻身同类公司的全球三甲之列。动力总成系统部活跃于全球每个市场,2009年实现销售收入约34亿欧元。该部门分为5个业务单元:发动机系统、变速器控制、混合动力及电动车、传感器与执行器以及供油系统。

德国大陆集团通过提供集成的创新高效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变速器业务单元开发和生产用于控制最新不同系列的自动变速器,以及为满足入门级市场和中国市场要求而设计的发动机管理系统 (EMS),可满足更为严格的排放规定、用在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系统中的智能NOx传感器、按需供油燃油泵、电动汽车系统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