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萃环保发动机品牌,上海客博会将演绎绿色交响曲

发布时间:2010-12-16
分享到

第十一届客车博览亚洲展将于2011年3月30日-4月1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盛大呈现。

随着国四排放标准的推出和欧V标准的试水,客车领域进入新一轮的更新换代,低能耗、低污染的车型将成为市场的新宠,能达到高排放标准的绿色车型将成为各大整车企业的主推产品,从而催生了对于更高效能的发动机的市场需求。

作为引领客车领域环保、绿色趋势的风向标,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将汇聚客车发动机领域的领军企业,展示代表行业最先进水平的发动机产品,康明斯、菲亚特、日野、DAF、锡柴、五十铃等发动机企业将携年度新品亮相展会,向全球客车业展示原创研发技术及绿色动力的新理念。

由于中国政府一向对发展公共交通高度重视,上海更是将加速绿色公交发展作为目标,藉由后世博时代的重大机遇,依托上海这一全球绿色能源巴士运营城市的良好基础,高能效、低排放的绿色发动机产品将获得更广阔的市场。中国领先的绿色客车产品同时引起了海外买家的极大关注,自网上预登记通开通以来,观众预登记人数急速上升,其中海外观众预登记继续保持了BusworldAsia的一贯优势,比例达到20%!

可以预见,本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将为业界呈现一台绿色、环保的客车盛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