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新的汽车测试技术中心奠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2-16
分享到

2010年10月26日,博世集团在江苏省为其新的汽车测试技术中心举行隆重的奠基仪式。新建的博世(东海)汽车测试技术中心将主要服务于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电子稳定程序ESP等在内的博世汽车安全技术及产品的本地化研发和匹配测试。

博世底盘控制系统执行副总裁Klaus Meder先生表示:“博世(东海)汽车测试技术中心是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博世底盘控制系统最重要的投资之一,它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提高在中国的工程技术能力,从而更加快速有效地满足中国整车厂商和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安全需求。”

新的汽车测试技术中心总投资3.6亿人民币,设有不同的测试道路用于车辆测试。该技术中心也将向博世在亚太区的客户全年开放。由于拥有理想的地理位置、地质条件、方便的交通以及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被确定为博世新的汽车测试技术中心所在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