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伯科亮相汉诺威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2-16
分享到

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博览会近日在德国汉诺威市盛大举行。全球领先的商用汽车电子制动、稳定、悬架和变速控制技术领导者和一级供应商威伯科(WABCO)汽车控制系统携旗下全新技术及产品亮相此次展会。其中,应用了威伯科最新研发成果的一项突破性主动安全技术——OnGuardPLUS成为了车展现场的明星。而威伯科在展台特设的“亚洲专区”则成为另一亮点,这一专区展示了威伯科近年在亚洲,特别是在中国及印度市场的迅速发展。

在本届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博览会中,威伯科带来了一系列创新技术,涉及商用车控制各个领域,包括车辆动态稳定控制、驾驶员辅助技术、空气压缩及制动技术、变速器自动控制及动力传动控制,以及车载电子诊断系统。威伯科的明星技术OnGuardPLUS是一款先进的驾驶员辅助技术,融入了威伯科新一代的防抱死制动系统、电子制动系统、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和电子空气悬架系统。在车辆即将发生碰撞时,OnGuardPLUS会自动启动紧急制动程序,使车辆最大程度地减速,直至车辆完全停止,从而保障行驶安全。这项技术将于2012年投入应用。此外,威伯科旗下的一系列环保节能产品也颇受关注。通过轻量化设计和精确控制等手段,威伯科的产品在提高燃油经济性方面有出色表现。比如应用于中重型商用车的新一代模块化自动机械变速器控制系统OptiDrive,其通过优化换挡,能改善车辆的可控性和安全性,并且能降低油耗,提高车辆环保性能。据统计,OptiDrive大约能帮助每辆车在使用寿命期间节省5%的油耗。而OptiDrive高度模块化的设计则大大缩短了整车制造商的产品开发时间,加速市场应用,尤其适合像中国这样的新兴市场。

此次车展,威伯科在展台特别设立“亚洲主题专区”,展示了其强大的亚洲研发能力、本地化的研发产品、六西格玛精益生产基地及重要合作伙伴等,体现了威伯科近年在亚洲的全方位布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