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涡轮增压技术助力“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发布时间:2010-12-16
分享到

半个月前,在中国汽车发动机行业内享有盛誉的“中国心”2010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揭晓。有趣的是,在获奖的十款发动机中,有六款采用涡轮增压技术--带“T”俨然已成为当今中国发动机市场的热点和趋势。

别克英朗1.6T、哈弗H52.0T、蒙迪欧2.0T这三款发动机,都是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上备受瞩目的重量级涡轮增压发动机。不难发现,在这三款性能优异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背后,都有一家跨国零部件巨头提供涡轮增压器技术支持,这就是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的先进涡轮增压技术,除应用于“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外,还应用于其它世界经典名车。保时捷911Turbo、梅赛德斯2.1L、宝马535i跑车、奥迪A42.0TFSI、奥迪TT、沃尔沃S80、大众GTI、上海通用1.6T克鲁兹等车型均采用了博格华纳涡轮增压技术。

涡轮增压技术日新月异。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R2S二级涡轮增压技术、小排量发动机涡轮增压技术等世界前沿的发动机技术,博格华纳都已引入中国,支持中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开发和生产。这些“中国心”优秀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成为中国汽车工业进步的骄傲和里程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