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格里集团提供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2-27
分享到

2010年11月9日,全球领先的碳素石墨及相关产品制造商西格里集团在上海德国中心创新馆向各界媒体呈现了碳素材料,并实地展示了可应用于建筑节能环保方案的ECOPHIT建筑材料。西格里集团高层均出席会议。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贺文博士谈到:“城市化进程中总会不断涌现各种问题,得益于碳素材料的优异特性,我们的产品可以为此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其实,在低碳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都可以找到碳素石墨为之活跃的身影。”例如轻量化构造、钢铁冶炼(废钢循环利用)、建筑、新能源、交通、锂电池、医疗设备和体育用品等领域,其与宝马合作的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的新车型将于2013年正式上市,电动汽车中锂电池的应用也是其关注的重点。

西格里2009年的销售额为12亿欧元,目前这些领域的销售额已经占到西格里集团全球销售额的6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