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2-27
分享到

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与完善,目前规模最大的国际工业盛会——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2011年4月4~8日在德国汉诺威召开。该展会预计会吸引来自亚洲、欧美及美洲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 300多家厂商参展,展出总面积达23万m2。本届展会的主题定为“智能效率”,并将贯穿旗下13个专业主题展,具体包括:动力传动与控制、风能技术、能源、工业自动化、工业零配件、空压与真空技术、电厂技术、数字化工厂、表面处理技术、研究与技术、新能源车辆、线圈技术和微系统技术。随着全球经济逐渐回暖,中国企业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实力,截止11月初,报名参展的中国企业展出面积已经超过5500m2,同比增长19%。东华链条、正泰电器、上海汉钟、上力重工、良信电器及三信国际等国内各大制造业龙头企业已报名参展,并将相继展示创新产品和技术。

与此同时,汇集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及服务理念的高端专业展会——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将于2011年5月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该展会主题定为“内部物流要可持续发展”,预计2011年将有1 100家展商在8万m2的净展出面积上全方位展示关于自动化物流、起重机、工业卡车、物流管理、装载设备及远程信息处理技术等最新产品与技术。据统计,截止11月初,中国厂商报名参展的展商面积已超过2700m2,合力、柳工、浙江杭叉、台励福以及大连叉车等企业将搭建超大面积展位和最新产品与技术高调亮相。让我们看到其拓展海外市场的决心势不可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