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胡默尔扩展空气过滤系统的测试能力,实现空气流量计信号的制造中测量

发布时间:2010-12-29
分享到

曼胡默尔大幅提升了空气流量计信号测量的专业能力,从而确保交付给客户的空气过滤系统或空气流量计系统在开发阶段即得到完善调整,并首次实现了信号质量在制造过程中即得到定期检查。

2010年12月28日,上海——曼胡默尔正在建立并扩大其测试能力,以满足汽车制造商对于改善空气流量计信号质量的不断增长的需求。随着废气排放标准和燃油经济指标的要求越来越严格,信号的精确度也变得日益重要。尤其是在柴油发动机中,空气流量计是电子控制单元的主要信息来源,而电子控制单元调节废气再循环和燃油喷射率,因此燃油混合物的燃烧质量直接取决于空气流量计信号的质量。

精确信号

曼胡默尔已经在德国路德维希堡设计、建造并投产基准试验台。开发工程师测量样机零件信号精度,并确定影响空气流量计信号的相关因素。通过这种方式即可生成主传递函数(MTF),将实际空气流量信号转换成发动机控制单元的电压或频率。该控制单元处理信息,并确保喷油器喷射出的燃油能够完全燃烧。

此外,曼胡默尔已经在中国、墨西哥和西班牙的工厂建立了生产过程测量试验台。在中国,曼胡默尔的专业测试团队重点测试曼胡默尔在中国制造的首个集成空气流量计(MAF)的空气净化器,确保该产品在交付客户之前即拥有精确的空气流量计信号。鉴于客户的设计趋势要求,曼胡默尔现已开展了越来越多的集成空气流量计的空气净化器项目。有了该试验台,曼胡默尔在中国进一步提高了开发能力,在遵守客户设计理念的同时为他们提供增值服务。作为国际汽车行业开发合作伙伴和原始设备供应商,曼胡默尔还将实现商用车辆中的空气流量计检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