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份额提升至15% 大众南方战略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0-12-30
分享到

12月20日,大众汽车品牌携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和大众进口汽车,以“ThinkBlue·蓝·创未来”为参展主题,展出共33款车型,其中 70%车型配置TSI、DSG。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今年1~11月,大众在中国市场共交付汽车182万辆,同比增长了37.8%,而发布南方战略以来,南区的销售成绩更是斐然,市场占有率提升至15%。

南方市场占有率提升15%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先生在广州车展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大众汽车集团今年前11个月在全球交付汽车659万辆(2009 年同期585万辆,同比增长12.7%),交付量已经超过2009年全年水平,增长速度再次超过正在复苏的全球汽车市场(全球同比增长11.3%)。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前11个月共交付汽车418万辆(去年同期371万辆,同比增长 12.7%)。在中国,大众汽车集团1月至11月交付汽车182万辆(去年同期132万辆,同比增长37.8%),其中,大众汽车品牌共销售 144.3529万辆。

自去年在广州车展发布“南方战略”以来,大众汽车集团在南方市场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截至2010年10月,大众汽车集团在华南市场的占有率相比去年提高了15%。针对华南地区消费者的需求,大众汽车集团相继投放了一系列高效、节能和环保的产品。”

70%参展车型装备TSI 、DSG

本次车展,大众汽车品牌以“Think Blue. 蓝·创未来”为主题,在本次参展的33款展车中,有近70%的车型配置了大众汽车“蓝驱技术系列”核心组成部分:TSI 与DSG。大众汽车决心将蓝驱技术系列全系列引入中国,广泛应用于合资公司的产品中,实现本土化生产。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