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推出Infor AutoConnect 帮助汽车供应商提高盈利能力

发布时间:2010-12-30
分享到

领先的商业应用软件提供商Infor公司近日宣布, 以Infor的汽车业专业知识为基础,AutoConnect提供跨越汽车业复杂供应链的单一计划、生产和发货视野。Infor AutoConnect与Infor ERP LN等Infor企业资源规划系统(ERP)或第三方的ERP系统相集成。Infor AutoConnect以及Infor ERP合力帮助汽车供应商加强其与OEM厂商的重要关系、加快对客户需求的响应速度、更好地支持不断变化的OEM业务活动以及更轻松地进军新市场。

Infor AutoConnect是一个新的灵活和可扩展的需求管理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供应商更好地参与日益复杂和全球化的汽车业竞争。该解决方案整合了多种电子数据交换(EDI)工具,向汽车供应商提供跨越整个供应链的全球可视性和信息交换,并帮助它们:

l 降低管理成本。

l 加快对供应链变化(如客户订单变更和需求变动)的响应速度。

l 帮助确保遵守不同地区的各种进口、出口和其他规定。

l 改进全球物流可视性、交付执行和发货准确性。

l 通过快速增加新的上游和下游供应链合作伙伴来轻松进军新市场和地区。

l AutoConnect利用来自Infor的雄厚汽车业专业知识来扩展、补充和集成任何ERP系统,以支持标准的行业业务活动和业务合作伙伴变化。

Truck-Lite Europe的IT经理Paul Beavis表示“Truck-Lite Europe拥有多种不同的ERP系统和EDI部署方法,希望通过一个解决方案进行标准化,以提供综合的业务视图和满足汽车制造商的要求。Truck-Lite Europe选择了包括AutoConnect在内的Infor ERP LN Automotive解决方案来满足综合性财务管理的要求,以简化汽车业业务流程、降低成本和提高竞争力。”

Infor汽车业解决方案管理总监Wolfram Schmid表示:“面对不断变化的客户要求和复杂的全球供应链,汽车业给其供应商施加了空前的压力。Infor AutoConnect帮助汽车公司降低成本、提高盈利能力和确保长期灵活性,并向其OEM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可信赖性和对全球运营的支持。”

Infor将于12月21-27日参加第八届广州车展,展位号为10A02-03,恭请莅临!

其它资源,请访问:

• Infor汽车行业子网站 - www.infor.cn/industries/automotive/

• Infor汽车行业解决方案资料 - www.infor.cn/content/brochures/393004/

• 白皮书 - http://www.infor.cn/content/cndownload/automotivewhitepaper

• 加入对话 - http://www.infor.cn/infornow/inforlive/

Infor宣言:

Infor是面向中型企业的最大的企业应用软件供应商,旗下8000多名员工为125个国家/地区的7万多家客户提供服务。Infor公司专注于两大核心理念:不断创新的重要性和对客户的专注。Infor公司提供的软件购买便利、易于部署且便于管理。

Infor专注于关键业务流程的自动化,以及整合收购的70多种经验证可靠且已被广泛应用的软件产品。这些应用软件已为许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这些客户包括:

• 前十大航空航天公司

• 450多家大型服装和鞋类企业

• 世界前25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中的14家

• 前10大高科技公司中的9家

• 4500多家机械制造商

• 前35大生命科学公司中的21家

• 将近半数的电器分销商前100强

• 1000家金融服务公司

• 2000个市政和政府机构

• 前50家全球零售商中的22家

• 前10大啤酒生产商中的7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