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协预测今年车市将增长10%至15%

发布时间:2011-01-07
分享到

虽然2010年中国汽车销量官方统计还没有出笼,不过从通用、丰田公布的卖车成绩单看,去年车市急速增长无疑。虽然不利车市的消息最近很多,可是随着国内库存量进一步下降,今年产销有望达到2000万辆。

记者日前从美国通用汽车获悉,去年它在中国的销量创出235万辆的新纪录,同比增长近三成。由于通用汽车在华产品线丰富,因此业界往往能从它推断出中国车市的增速。

虽然受全球大规模召回消息打击,但是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发布最新的业绩快报显示,丰田汽车2010年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约为84.6万辆,同比增长19%。

自主品牌代表的吉利汽车的通报说,2010年销售突破41.5万辆,已完成了年初的目标,确保实现今年产销同比增长不低于18%的目标。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日前预计,今年车市将增长10%~15%,年产销有望达到2000万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