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上海开放日 共同体验的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1-01-10
分享到
DMG上海一年一度的开放日盛大召开.在为期4天的开放日中,DMG接待了430多名用户的参观.在共同体验的主题下,分享了彼此的经验收获.

在2010年12月7日到10日,DMG上海一年一度的开放日盛大召开。在为期4天的开放日中,DMG接待了430多名用户的参观。在共同体验的主题下,分享了彼此的经验收获。


体验瞬间

DMG作为切削加工完整工艺链的专家,从构思到成品工件,通过“设计、编程、仿真、生产”的一站式服务真正帮助客户获取竞争力!从图纸到最终工件:这极大地缩短了客户的工程准备时间、交货时间、帮助客户通过DMG全球的应用知识资源迅速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获得利润。


体验加工结果

车铣复合技术现场演示交流,是此次开放日的一大亮点。DMG及其合作伙伴LMT, HORN, SCHUNK, SIEMENS依次通过3个屏幕向客户介绍车铣复合加工如何保证最高加工精度,如何节约时间,减少装夹成本,减少刀具需求,减少总机床台数的投资需要,节约场地占用… …

模具行业、汽车行业、工程液压行业、航空航天、医疗行业等等,我们的专家介绍了DMG的最新成功案例和在交钥匙工程上的成功经验。


体验推陈出新

DMG的服务专家为客户介绍如何保养德马吉机床,如何更加主动防止故障发生,减少维修费用,提高生产效率和全面提高利润。客户还通过参观DMG上海现代化工厂,以及分享DMG生产管理专家的管理模式获得了更加丰富的体验。


体验最新的创新与市场收获

此次开放日再次让客户体会到DMG领跑整个行业的魅力所在,那就是尊重市场的需求、引导用户的开放式思维、不断为用户扩大体验圈从而超越自身做一个多维赢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