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陆集团参加2011国际消费电子展

发布时间:2011-01-10
分享到

2011年1月6日,雷根斯堡/拉斯维加斯讯 — 汽车款式和颜色年年有变,但要真正促进驾乘体验还要靠将消费电子技术集成进车身电子系统。作为全球最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德国大陆集团研发硬件、软件和系统,帮助汽车保持“始终在线”并不断为驾驶员和乘客获取信息提供新的方式。在1月6-9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期间,大陆集团将向其汽车业客户和消费电子合作伙伴展出其在车身电子系统方面的一些最新创新成果。

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兼车身电子系统部总裁Helmut Matschi表示:“大陆集团正在与其汽车业客户和合作伙伴探讨它的一些最新创新成果和全面思考驾乘体验问题。讨论将以如何将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出现的最新消费电子技术集成进未来的汽车为中心。”

大陆集团帮助连接汽车并提供新应用程序

许多大陆集团客户都在寻找将有助于增强驾乘体验的应用程序和内容融入汽车的新途径。所以,大陆集团开展多种研发活动,研究如何安全地向驾乘人员提供信息并保证安全驾驶,以帮助简化和增强驾乘体验。

AutoLinQ™:随时随地满足您的需要

大陆集团推出了自己的AutoLinQ™系统,并与德国电信、INRIX、NAVIGON、NAVTEQ、Pandora和Ygomi等消费电子行业的领先公司开展合作,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开发增强汽车安全、性能和方便性的应用程序。大陆集团还与其技术合作伙伴开发汽车应用程序,并将继续与其合作伙伴一起对所有车载应用程序进行认证。

您的汽车:终极的移动设备

大陆集团还与诺基亚就车载系统终端模式(Terminal Mode)技术开展合作,该技术将使驾驶员和乘客能够通过一个车载仪表盘显示器无缝连接、显示和控制手机应用程序。两家公司的合作为显著改进汽车环境中的各项服务(电话、导航、社交网络和音乐)的易用性开辟了光明的前景。

如果您的轮胎有一个应用程序会怎么样?省油 + 挽救生命

大陆集团还独自设计独特的应用程序来帮助增强汽车性能。例如,汽车的胎压监测系统(TPMS)可在监测到某只轮胎的胎压不够时通过显示在仪表盘上的报警灯(亦称telltale)提醒驾驶员。但大多数驾驶员并不知道这是什么警报,如何做出反应或如何给其轮胎充气以提高胎压。为此,大陆集团开发了一个车胎充气辅助应用程序(Filling Assistant),该应用程序可检测、通知和帮助驾驶员确保胎压处于合适水平。大陆集团的车胎充气辅助应用程序通过无线方式将智能手机与轮胎连接,以便以图形方式向车主报告胎压信息。

“在改进驾乘体验、安全性和汽车性能方面可以开发出无限多的应用程序,”负责大陆集团的信息娱乐及智能通讯业务单元和北美地区车身电子系统部的执行副总裁Kieran O’Sullivan表示,“关键在于只提供对驾驶员和增强驾乘体验有价值的应用程序和内容。我们还需要管理流向驾驶员的信息,以确保信息的呈现不会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大陆集团的使命在于保证驾驶员将精力集中于路面及其主要驾驶任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