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1-11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333号东方维京大厦25层A2室   

邮编:200336

电话:86-021-51781000

传真:86-021-51781008

公司简介

日本株式会社捷太格特成立于2006年1月1日,由前日本光洋精工株式会社和日本丰田工机株式会社合并而成,隶属日本丰田集团。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100家工厂和分公司,员工总数超过30000名,年销售额超过700亿。

公司产品分为4大类:作为全球最大的转向器系统生产商,占据全球超过40%的市场份额;拥有超过80年的轴承设计和生产经验,旗下的Koyo品牌轴承为世界著名轴承品牌,广泛运用于汽车、冶金、风力发电、产业机械等行业;汽车驱动系统,生产各个系列的汽车用驱动轴,差速器以及其他驱动相关零部件;大型高精度机床、加工中心。

捷太格特通过不断地与用户紧密合作,培育各种先进的技术和专有知识,始终为开发更高精度、更高稳定性的轴承而努力。

产品/服务

风力发电机主轴用轴承。主轴是承载通过转子传递的风力负荷,并将转动扭矩传送至增速机的重要部件。

风力发电机承受的载荷由每0.1s就会有变化的风速和风向决定,根据旋转速度的变化,从轻载荷到重载荷在大范围内变动。此外,运行温度范围介于-30oC~100oC之间。主轴轴承主要采用调心性和耐负荷性优越的自动调心滚子轴承。

Koyo轴承通过对于转子的复杂运动速度的解析、合适载荷的处理、主轴和轴承座的刚性以及润滑的考虑,挑选小型化稳定性高的轴承。

此外,Koyo轴承还运用了不同领域的高端技术,如摩擦学、纳米技术、材料开发、精密加工和热处理工艺,以确保获得世界一流水平的日本品质。即使在恶劣的条件下,Koyo轴承的设计寿命也超过20年。这一严格要求是为了确保产品的可靠性。

早在80年代,Koyo主轴轴承就已经运用于欧洲的风力设备中,2007年,主轴配备了Koyo轴承的风力发电机共减少了760万t的CO2的排放。

JTEKT以“安全”、“环境”、“舒适”三方面为基础,致力于值得社会信赖的环保生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