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国际汽车传感器技术高层论坛

发布时间:2011-01-11
分享到

据第十三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传感器、测试测量展览会(AUTOMATION SHANGHAI - IAC, TME+SENSOR 2009)组委会介绍,由弗戈工业媒体、AI《汽车制造业》、德国AMA传感器技术协会、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弗戈商务主办的“2009国际汽车传感器技术高层论坛”将于2009年6月3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大酒店同AUTOMATION SHANGHAI - IAC, TME+SENSOR 2009同期举办。

此次高层论坛涉及车用传感器、测试与试验用传感器等方面,是业内人士交流汽车传感器领域最新技术及研究成果,分享世界汽车领域传感新技术,感知未来国际汽车工业发展广阔前景的最佳平台。上届论坛以传感器技术及其应用系统在汽车工业的发展趋势及市场前景为主题,与会来宾主要是政府和科研院所内负责汽车工业的领导和官员、知名专家与学者、研发机构成员、著名发动机制造商等,论坛得到了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博达技术有限公司、森萨塔电子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该论坛凭借其专业性已成为工业自动化、检测与控制及传感器领域生产供应商、经销商和终端用户的重要聚会。

此高层论坛长期以来都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是“IAC,TME+SENSOR展览会”同期的一项重要活动。今年的会议将继续传承其“专业性”和“前瞻性” 的突出优势,为我国自动化领域以及高、新技术的交流和推广、为汽车制造业的改造和升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