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车轮平衡块制造商任命新CEO

发布时间:2011-01-11
分享到

美国车轮平衡块制造商Perfect Equipment近日宣布,任命Johannes Michalski为CEO,以接替Mike Astorino。

Astorino表示:“Michalski加入公司使我感到非常高兴。在新CEO的领导下,我们公司的业务将继续增长,并获得更多的商业信誉。”

Michalski表示:“加入Perfect Equipment对我来说机会难得。这个公司在车轮平衡块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能够领导这样一个具有创新精神的公司使我感到十分高兴。”

Michalski在加入Perfect Equipment之前,担任一家汽车遥控锁供应商北美COO。

Astorino还表示:“Michalski的加盟必将为我们公司带来更多成功,他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必将带领我们公司继续为客户供应最优质的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