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胜百模具(北京)有限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1-13
分享到

STAVAX ESR(S-136)

STAVAX ESR(S-136)为高级不锈工具钢,具备优良的耐腐蚀性、抛光性、耐磨性和机械加工性,在淬火时具有优良的稳定性。综合上述优点,该钢种具有卓越的生产特性,由于其优良的耐腐蚀性,在塑胶模具中使用有如下好处:

1.较低的维修费用:模具经过长期使用后,模穴表面仍然维持原先的光滑状态。模具在潮湿的环境下操作或存放时,不需要特别的保护。

2.较低的生产成本:由于模具冷却水水道不受腐蚀的影响(与普通模具钢不同),热传导特性、冷却效率在模具生命期中均保持稳定,确保了模具恒久不变的成形时间。

上述的好处结合STAVAX ESR(S-136)的高耐磨性,可以提供低维修费和高寿命的模具,达到最佳的经济效益。

DIEVAR

DIEVAR是高性能铬、钼和矾合金热作工具钢,具有非常好的耐热疲劳龟裂,抵抗开裂,抵抗热磨损以及塑性变形,特点如下:所有方向极佳的韧性和延展性;极佳的抗回火软化性能;非常好的高温强度;极佳的淬透性;热处理和表面处理时的极佳尺寸稳定性。DIEVAR是UDDEHOLM模具钢厂研制生产的新型高级热作模具材料,其冶炼生产工艺采用了最新的精炼技术。DIEVAR的研制开发使该模具材料本身具有极佳的抵抗热龟裂、整体开裂、热磨损和塑性变形的性能。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