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系统保护产品为雪佛莱VOLT保驾护航

FlexFit®、FlexGuard®、ShrinkGard® 和 TwistTube® 套管为电动汽车部件提供保护

发布时间:2011-01-13
分享到

辉门公司(Nasdaq:FDML) 于今日公布了其对取得了突破性技术进步的2011 雪佛莱VOLT概念电动车的贡献。辉门的创新产品包括其“系统保护”产品系列中的各种护套和防护罩,可用于锂离子电池组冷却系统、制动系统和高压电缆系统,以及许多动力系统组件和其它电气组件。

VOLT的锂离子电池组液体冷却系统使用了辉门的FlexFit® 和FlexGuard® 管套来抗磨损,并使用了TwistTube® 2420 来为车辆的高压电缆系统提供防磨损保护,后者堪称同类产品的开路先锋。而热缩产品ShrinkGard®则为制动线缆提供了额外防磨损保护,完善了辉门“系统保护”产品系列。

“能够成为雪佛莱VOLT的首要系统保护产品供应商,辉门深感自豪,”辉门车辆安全和保护业务部高级副总裁Ramzi Hermiz 先生说。“FlexFit、FlexGuard、ShrinkGard 和TwistTube 都是我们的创新产品,它们重量轻,有利于改善车辆组件的整体性能,同时具有优异的适应性和耐用性。”

辉门应用范围广泛的系统保护产品也在我们的Bentley-Harris® 品牌下销售,可作为电磁屏蔽、绝缘、噪音和机械保护以及热量控制的解决方案。

“VOLT充分见证了我们充当保护产品研发先锋的承诺,”Hermiz 说道,“与VOLT团队的合作使我们能够探索并研发领先技术和创新产品,满足新一代先进动力汽车的应用需求。”

FlexFitFlexGuard ShrinkGard 详细资料

VOLT使用的FlexFit 和FlexGuard 防护罩是柔性可扩张管套,具有优异的防磨损性能。Flexfit 和FlexGuard 可大幅扭转和弯曲,即使在设计精良的高效率发动机舱中,其设计也可与软管和线缆的布线外廓一致。这些产品用于VOLT的防冻液软管以及使锂离子电池组保持恒温的汽车液体冷却系统的支撑组件上。FlexFit 和FlexGuard 产品还用于保护VOLTHVAC 系统的组件。

创新性的ShrinkGard 适用于VOLT的受热金属制动管线,使其防止被其它组件磨损。由于其适应性和装配紧密性,ShrinkGard 有助于优化组件设计、定位和保护。

关于TwistTube 2420

辉门的TwistTube 2420 以纺织材料为基底,具有防磨损能力。TwistTube 最初是为具有极高弯曲适应性的卷绕式耐磨损管套研发的,现在,辉门系统保护业务部进一步发展了此独特材料,使其能满足工业高压彩色标准的要求。

TwistTube 还拥有一种能抗电磁干扰(EMI) 的型号。EMI 是指电路或线束意外产生或接收到穿过其中的电磁扰动,它可导致计算机控制系统上电、掉电,或者产生各种不同的其它意外影响。

“TwistTube 是辉门完整接线和电磁屏蔽解决方案系列的组成部分,它非常适于电气化水平较高的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系统,”辉门系统保护业务部副总裁和业务总监Jan Maiden 女士说,“这些车辆的电子电气工程设计和制造必须完美无缺,其中包括优秀的抗电磁干扰性能。”

TwistTube 采用我们专有的材料技术制造,可轻松安装到现有电子/电气结构上,用于仪表板、发动机舱、车辆内部系统或其它电子电气设备上。这种防护套有管状和开口自卷型。

TwistTube 所采用的材料技术具有完美的低/高频屏蔽平衡性,因为它的金属绳是用填充材料扭绞在一起形成的高强度材料。编织成防护套后,其金属含量和包覆性完美结合,并且重量轻、柔韧性佳且结实耐用。市场上的其它屏蔽技术,如箔片包绕或全金属网格多层编织的屏蔽电缆,会限值线束的灵活性并增加重量。与多层编织相比,辉门的聚酯和金属混编解决方案重量降低了约30%,外径降低了约40%,而整体灵活性则增加了55%。

辉门的系统保护产品由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Exton)、法国克雷皮恩(Crepy-en-Valois)、中国上海和日本湘南的系统保护技术中心设计、加工和测试。

关于辉门

辉门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系统、底盘和安全技术供应商,服务于全球最重要的汽车、轻型商用车辆、重型车辆、农用车辆、海洋运输设备、铁路车辆、越野车辆及工业车辆的主机客户及全球售后市场。公司集领先的技术与创新、精益的制造专业技能及营销和分销途径于一体,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品质卓越的一流产品、品牌与服务。辉门专注于可持续的全球盈利增长战略,提升客户、股东和员工的价值和满意度。辉门公司于1899 年在美国底特律成立,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萨斯菲尔德,拥有43,000 名员工,遍及34 个国家/地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