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东风本田、本田共同授予NSK "2010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发布时间:2011-01-13
分享到

恩斯克(中国)销售有限公司首次荣获了广汽本田汽车、东风本田发动机、本田汽车(中国)3家公司共同颁发的“2010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12月28日,本田3家公司在广州白云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举办了盛大的2011年采购大会,来自全国的400余家供应商约700多名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对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供应商进行颁奖,今年只有15家企业获得了此项殊荣,殿塚总代表代表NSK领取了奖牌。

广 汽本田、东风本田、本田(中国)3家公司对优秀供应商的评价主要来自Q《质量》、C《价格》、D《交期应对》、D《技术应对》、S《服务应对》、M《管理 水平》等6大方面。这次获奖的主要原因是由于NSK华南汽车部和相关汽车零件生产工厂在品质、价格、交付等方面较上一年度有了很大的改善, 最大程度地满足了客户的生产增长需求,从而受到了客户的积极评价。(月度评价QCDDMS全部满分)

广汽本田、东风本田、本田(中国)3家 公司是中国重要的汽车生产企业,主要生产雅阁、奥德赛、锋范、飞度、歌诗图、爵士等车型。伴随着中国汽车制造业的高速成长,2010年生产和销售共计40 万台,销售额达到800亿人民币。2011年预计将以生产47万台,销售额超1000亿人民币的速度增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