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信EFD荣获“优秀设计大奖”

发布时间:2011-01-19
分享到

罗得岛东普罗维登斯--(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诺信公司(Nordson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DSN)旗下分公司诺信EFD(Nordson EFD)已经凭借Optimum卡式胶筒系统荣获了倍受追崇的2010年“优秀设计大奖”(GOOD DESIGN AWARD)。

“优秀设计大奖”由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馆长创立,今年是该奖项的60周年。该奖项是面向全球创新和前沿工业设计的历史最悠久和最著名的奖项。每年有30多个国家的设计师凭借在创造标志性当代设计方面的非凡成就而获得该奖项的认可。

诺信EFD开发了OptimumTM卡式胶筒系统,以帮助当前的制造商和流体包装商涂敷份量可控制的粘合剂、密封剂、润滑剂以及其他装配流体,这些流体几乎被应用于所有制造工艺。

诺信EFD总裁Jeff Pembroke说:“诺信EFD将每个元件设计为完整集成系统的一部分,以帮助制造商以更好、更快和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打造他们的产品。我们很高兴从客户那里获得了积极反馈,并且很荣幸能够获得‘优秀设计大奖’的认可,这进一步证明了我们的方法。”

该奖项的评选标准包括在形态、功能、材料、概念、效用、构造和美学方面表现最出色的优质设计,这超越了消费品的标准——获奖设计必须能够体现产品卓越性和强大的公众认可度。通过公众认可标识,消费者可以即刻获知他们选中的产品通过了最严格的测试并符合卓越设计标准。

2011年6月,Chicago Athenaeum将举办“优秀设计大奖”展览。Optimum卡式胶筒系统将会在The Chicago Athenaeum: Museum of Architecture and Design的“永久性设计收藏”中展出,并且还将在全美和海外展出。

诺信EFD公司设计和制造的精密点胶设备能够控制涂敷量,用于涂敷几乎各类制造工艺都会用到的粘合剂、密封剂、润滑剂以及其他装配流体。该公司还是用于印刷和点膏应用的高质量焊锡膏的领先配方设计商。诺信EFD的产品通过覆盖30多个国家的全球经销网络上市销售。

诺信EFD是诺信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DSN)旗下组成部分,后者是全球领先的精密点胶设备生产商之一。该公司制造的设备能够在生产作业过程中将粘合剂、密封剂、涂料等材料涂覆到广泛种类的消费和工业产品上。该公司还制造电子元件测试、检验设备,以及在固化和表面处理过程中使用的技术系统。诺信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西湖市,在30多个国家或地区设有直接运营部门和销售支持办事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