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

发布时间:2011-01-19
分享到

论坛主题 : 提升品质、挑战成本,重构价值工程

背景介绍:

值2009年“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海车展,2009年4月22日至28日)召开之际,作为上海车展官方指定宣传媒体及车展快讯出版机构,AI《汽车制造业》将同期举行一系列行业活动,其中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弗戈工业媒体AI《汽车制造业》联合举办的“第九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将于2009年4月21日在上海举办。

主 办 单 位: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AI《汽车制造业》杂志

论坛赞助商:

论 坛 时 间: 2009 年 4月21日

论 坛 地 点: 上海齐鲁万怡大酒店(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838号)

主 题 报 告: 汽车及零部件企业的价值工程及其优化(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教授 刘大成)

专 题 演 讲: (主要范围)

设 计 与 开 发:

国际上较成熟的开发流程、CAE驱动之下的精益研发、轻量化/优化/简化设计、利用PLM大幅缩短开发周期降低开发成本、构建合理高效的开发平台、选用适合产品极致的低成本高质量材料等。

金属加工及模具制造:

发动机生产线的合理规划、动力总成机加线的柔性化/数控化改造、复合加工—— 一次装夹完成多工序加工、更具经济性的硬车削技术及车磨复合、铝合金零件加工的挑战、先进刀具在机加线上的成本效能、新型油品助力高效加工、无可比拟的在线质量控制与检测技术、模具表面处理新技术、RP技术等。

四 大 工 艺:

“整合自动化”控制企业综合成本、可视化生产——快速响应防患于未然、安全生产、MES提高生产回报率、机器视觉技术带来成本节约、经济性冲压工艺选择与改进、高效高质量焊接技术、先进机器人大幅降本增效、驱动节能方案、总装过程中防错系统的应用、输送与生产物流合理化解决方案、动能管理与四大工艺车间的节能措施等。

管 理 与 认 证: 把精益生产进行到底、质量体系认证等

论坛组委会联系方式

★ 弗 戈 商 务         
联系人:任  澍、汪  溶 13366876664          
电  话:010-63326085、010-63326090转219 
传  真:010-63326099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