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欢迎词

发布时间:2011-01-21
分享到

AUTO Shanghai上海国际汽车展,创办于1985年,历经25年的打磨和历炼,已为全球汽车企业搭起了一座尽情展示的舞台,成为中外汽车行业广泛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成为引领产业发展、促进汽车消费的重要载体。因此,上海国际汽车展被誉为中国最火爆、全球最关注的汽车大展之一。在我们迎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之际,主承办单位由衷地感谢中外汽车界、新闻界以及广大热情观众对展会的厚爱与支持。

AUTO Shanghai上海国际汽车展,一贯将“以人为本”作为车展服务与管理的基本理念,不断创新,用细致与周到彰显上海车展的海派特色与风采,主承办各方将全力以赴、锐意进取,积极策划、未雨绸缪上海车展各项准备工作,使上海国际汽车展不断加速,成为全球汽车工业最欣欣向荣,活力四射,蕴涵潜力的贸易平台之一。

AUTO Shanghai上海国际汽车展汇聚全球车企的表情,也是反映市场需求的晴雨表。汽车的发展至今已逾一个世纪,当前全球汽车工业正处在重要的关口,新型能源、新型技术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已成为21世纪人类和汽车产业发展的热点问题,伴随着全球汽车产业结构的调整,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汽车市场依然空间无限。我们可以相信,将于明年4月揭开序幕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展将特别奉献给世人更多的惊喜,届时我们将再次领略汽车工业先进的发展理念、汽车技术前瞻的研发成果、汽车设计时尚的视觉兴奋、汽车操控完美的舒适体验以及未来汽车所带给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方式。我们都拭目以待,中外汽车巨子将再次携手在上海演绎激情时刻!上海汽车展将成为引领全球汽车工业未来的风向标!

AUTO Shanghai上海国际汽车展,主承办单位在长期的办展历程中,始终以简洁、高效、创新的风格精心策划和运营展会,将汽车文化深厚的底蕴融入展会的细微之处,吸引了广大展商、观众、众多媒体慕名而至,车展规模不断刷新历史记录,已然成为中外汽车厂家“必争之地”,我们热情邀请您参与和光临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展。

让我们共同期待2011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成为“创新·未来”的舞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