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必克荣获2010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1-01-21
分享到

斯必克公司今日宣布(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PW),斯必克荣获“2010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该奖项由中国企业报社和中国企业CSR研究中心联合颁发,旨在表彰对中国经济和社会环境作出显著贡献的跨国公司。

作为“2010跨国公司中国贡献榜”的组成部分,主办方首先从1500余家目标公司中甄选出百强企业,再在百强企业中评选出最终的获奖企业。

“对于获得‘2010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我们倍感荣幸,这是对于斯必克在华发展所取得成就的肯定。”斯必克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刘晓华女士表示,“这份荣誉是斯必克近3000名在华员工们不懈努力的成果,体现了我们以实际行动来践行斯必克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2010年11月,斯必克宣布其在汾湖经济开发区投资新建的中国工业园成功奠基,该项目投资额达4000万美元,其将帮助斯必克在中国本土进行更多的产品生产和制造,该工业园的建成也将全面提升斯必克在华的服务质量。此前,斯必克还在上海举行了斯必克流体技术工厂扩建庆典,借此更好地整合旗下业务模块。除了投资建厂,斯必克公司还积极与本土企业展开合作:例如,斯必克与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战略联盟。

一直以来,斯必克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并积极投入产品创新研发。自2002年起,斯必克在中国获得了超过55个,合计相当于4000万千瓦(40GW)发电总容量的空冷项目,为中国部分地区提供量身定制的空冷系统。此外,斯必克不久前还与西屋电气公司达成协议,为其在中国参与的四座AP1000第三代核电站的建设提供特种快速爆破隔离阀。而斯必克第一个全球研发中心也于2007年在上海成立,通过本土研发,人才引进,专业培训和知识共享,彰显了公司在中国技术进步方面的承诺和持续投入。

斯必克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本地市场的开拓和发展,如今在华拥有员工近3000名。斯必克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包括对智障儿童、老人等弱势群体的电采暖设备捐赠,在四川汶川地震后举行的募捐援助,以及参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组织的 “初升的太阳”等项目。

此前,斯必克曾荣获2008年度和2009年度巴伦(Barron)五百强企业荣誉,并被《企业责任专员杂志》(CRO)评为2008年最佳企业公民之一;此外,斯必克还曾荣登《财富》杂志“最受尊崇企业”2008年度榜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