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在美国增设三家安全质检部门

发布时间:2011-01-25
分享到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在美国增设了三家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部门,此举的目的在于避免2010年发生的大规模召回的类似事件再度发生。

丰田分别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Houston)和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设立了质量安全监管部门。丰田汽车公司表示,增设安全质检部门有助于该公司更早的发现车辆出现的质量问题。

据悉,丰田汽车公司在此之前曾在美国旧金山和纽约开设有两家安全质检部门,而第五家位于美国丹佛市(Denver)的质检部门将于2011年3月启用。

此外,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曾于1月9日宣布,该公司将在美国密西根州的丰田技术中心成立一家新的高级安全研发机构。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将在五年内为新的安全研发中心投资5000万美元,并且该研发中心将同北美地区的医疗、研究、高校和政府等机构合作,旨在减少因车辆安全问题引发的交通事故的发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