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领先的辉门技术

装备于2011年“北美年度汽车和卡车”

发布时间:2011-01-26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汽车产品供应商辉门公司 (NASDAQ:FDML) 今天宣布,为在底特律北美车展上揭晓的 2011 年“北美年度轿车和卡车”供应多种零配件。

应用于“2011 北美年度轿车”——2011 雪佛兰沃特电动车的辉门创新产品包括动力系统和电气元件,以及由公司系统保护业务部生产的各种防护罩,这些防护产品用于车辆的高压电气系统、锂离子电池组冷却系统和制动系统。

应用于“2011 北美年度卡车”——新 2011 福特探索者的辉门领先产品包括主轴瓦、挡边轴瓦和连杆衬套,以及 3.5L GTDI 发动机缸盖、排气管和涡轮油泵密封垫。辉门还为 2011 探索者的变速系统提供单体活塞和衬套,并为车辆的制动管线、燃油管线、HVAC 系统和电气接线提供热力和机械防护罩。此外,辉门还提供用于探索者外部照明的微型插座。
“为客户研发领先技术和创新产品是辉门实现可持续全球盈利增长的首要任务,”辉门总裁兼 CEO José Maria Alapont 先生说。“祝贺通用汽车、雪佛兰和福特获得这些声誉卓著的大奖。能够为这些杰出车辆的成功做出贡献,并持续帮助客户制造使用先进技术的车辆,获得最佳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并提高车辆安全性和性能,我们深感自豪。”
2011 年各项“北美年度轿车和卡车”奖的获奖车型于 2011 年 1 月 10 日宣布。评选基于创新性、设计感、安全性、操控性、驾驶员满意度和售价等因素,旨在褒奖年度最杰出车型。这些奖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们是由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代表了杂志、电视、电台、报纸和网站意见的众多汽车新闻业者共同评出的,而非某独家媒体的奖项。

关于辉门

辉门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系统和安全技术供应商,服务于全球最重要的汽车、轻型商用车辆、重型车辆、农用车辆、海洋运输设备、铁路车辆、越野车辆及工业车辆的原设备制造商及全球售后市场。公司集领先的技术与创新、精益的制造专业技能及营销和分销途径于一体,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品质卓越的一流产品、品牌与服务。Bentley Harris® 系列产品的生产者——辉门系统保护业务部是运输和电子市场保护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之一。

辉门专注于可持续的全球盈利增长战略,提升客户、股东和员工的价值和满意度。辉门公司于 1899 年在美国底特律成立,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萨斯菲尔德,拥有 43,000 名员工,遍及 34 个国家/地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