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的中国新车计划

发布时间:2011-02-10
分享到

雪佛兰Volt沃蓝达

直接引入第二代

被誉为“汽车电气化时代先锋”的雪佛兰Volt沃蓝达是目前唯一一款能够在全天候、全路况下行驶的增程型电动车。作为全球首款增程型电动车,雪佛兰 Volt沃蓝达将于2011年底正式于中国上市,中国也将成为在美国本土之外首个引进雪佛兰Volt沃蓝达的市场。届时雪佛兰Volt沃蓝达将以第二代的成熟身份进入中国市场。

以美国环保局公布的等效油耗测量方法,对传统燃油汽车和电动车的能量效率进行比较,雪佛兰Volt沃蓝达在由电池提供电能的纯电动阶段,能达到百公里油耗2.5升的等效燃油经济性,而在增程行驶阶段,也能获得百公里油耗6.36升的燃油经济性。对煎熬在高油价中苦不堪言的人们来说极具诱惑力。

作为同时兼容插电与燃油的车辆来说,插电这个问题无可厚非是其中相当重要的一环,而中国市场是否可以解决插电的难题,成为该车入市的一大关注点。换句话说,我们翘首以盼的插电式电动车将在不远的将来被实现和普及。

别克Verano

中国“英朗GT增强版”

2012款全新别克紧凑型豪华轿车Verano在北美国际车展亮相,它是别克品牌两年内在北美市场推出的第三款全新车型,也是第一款紧凑型豪华轿车。别克Verano将于2011年第四季度于美国市场上市,是由昂科雷及君威和君越为代表的别克产品复兴计划中的最新车型。如果这么说,或许中国读者不是很清楚,其实单看图片,我们就可以发现,这完全就是我们熟知的别克英朗GT。

在北美以将自己与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等豪华品牌相对比的通用别克,和国人概念中的别克完全不同。因此,Verano在豪华性和技术方面尤为突出,2.4升Ecotec SIDI 智能直喷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箱为该车型标配,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30牛米。如此动力之车,当然我们只能称之为“英朗GT增强版”。

别克营销副总裁John Schwegman表示:“购买Verano绝对是明智之举,这款紧凑型轿车可以带给您意想不到的豪华感,可与奥迪和雷克萨斯生产的竞争车型并驾齐驱。”已经在中国马路上跑起来的英朗GT超越了北美市场,我们最先拥有它的外观,感受该车型的优越。

CTS-V Coup肌肉轿跑

欲改变中国跑车风

与CTS-V运动轿车相比,CTS-V 双门跑车的后轮距加宽了近1英寸(25.4毫米),凸显锐意进取姿态,同时也提供更为宽敞的车内空间。目前的 CTS-V运动轿车已迅速跃入世界最高性能豪华轿车之列,成为首款凭借城市街道轮胎打破德国著名的纽博格林赛道8分钟纪录的量产四门轿车。新款V系列双门跑车线条流畅,重量更轻,拥有同样出众的性能。

据悉,该车一定是在2011年引入中国,与国内流线型的轿跑来比较,该车的肌肉线条很美式。是否会改变国内对轿跑的定义,尚无定论,可是一定是轿跑中的一个小拐点,全看通用将其如何发扬光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