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推出新一代小型柴油发动机涡轮增压器

博格华纳可变几何截面(VTG)涡轮增压器为1.6升柴油发动机设立了新的二氧化碳减排标准

发布时间:2011-02-14
分享到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1年1月27日 —博格华纳推出了新一代小型柴油发动机涡轮增压器,配备MINI最新的1.6升四缸柴油共轨发动机。搭载在“MINI One D”和“One D Clubman”中的新型小型化发动机输出功率为90马力(66千瓦),搭载在“Cooper D”和“Cooper D Clubman”中的可以达到 112马力(82千瓦)——并且首次应用于Cooper敞篷车。博格华纳电子控制的BV35 VTG涡轮增压器帮助该发动机设立了新的油耗和性能标准,同时两种非敞篷车型达到了3.8升/100公里的平均油耗,且二氧化碳排量低至99克/公里。


博格华纳新一代可变几何截面(VTG)涡轮增压器为1.6升柴油发动机设立了新的二氧化碳减排标准

博格华纳执行副总裁Roger Wood说道:“博格华纳在涡轮增压领域的创新技术可使新型柴油发动机达到最佳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我们很高兴将与宝马集团的长期成功合作扩展到其小型车。”

博格华新一代VTG涡轮增压器可以将柴油发动机小型化,排量由2.0升缩减至1.6升,同时保持燃烧室的缸径与冲程之间的最佳比例。获得专利的S形导向叶片通过改变涡轮进气的流入角度和速度来调节涡轮增压器的输出,以在发动机低转速时提高发动机的响应。与MINI之前使用的柴油发动机相比,新的四缸发动机可以提供更高的最大扭矩,分别达到215 Nm和270 Nm,在提供更强动力使驾驶体验更加令人兴奋的同时,还降低了油耗,设立了新的标杆。

关于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是全球领先的轿车、轻型卡车和商用车辆的涡轮增压器制造商。作为涡轮增压技术的先驱,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产品持续创新,致力于改善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增强车辆的性能。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7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