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刀具顾问再度升级

发布时间:2011-02-14
分享到

伊斯卡刀具顾问(ITA)自去年推出以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用户登录,也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统计显示,每月的访问量已达数千次。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伊斯卡的工程师们也在持续增补ITA 所覆盖的子菜单。

日前,内孔切槽、内孔车削-切槽和内孔切端面槽三种加工系列已被成功添加至软件。至此,车削-切槽主菜单,从外圆切槽到内孔切槽,已全面完成了ITA的覆盖。

截至目前,在ITA上可以搜索到的加工方式有:方肩铣,面铣,槽铣,车削-切槽和切断,钻削。暂未开通的,可参考电子样本,得到相关信息;伊斯卡也正继续完善着ITA系统。

除此之外,伊斯卡升级了ITA的应用程序,使其也兼容电子样本。应用程序可免费下载至iPhone 或 iPad终端。原本已下载ITA应用程序的用户,现可更新成兼容电子样本的最新版本。

应用于iPhone或 iPad上的电子样本,承继了普通在线伊斯卡电子样本的大多数功能,也保持了一致的操作步骤。

当你通过iPhone或iPad进入ITA系统后,

直接点击E-cat键,可以直接进入电子样本。

可通过加工方式的主菜单图标,如车削-切槽,ISO车削,铣削等等,点击进入其子目录。

点击选中的子目录,相关系列的各刀具家族图片会展现出来。

点击选中的刀具家族,可打开相关的样本页,展示所选中刀具家族的详细数据信息。

点击选中的产品,可展示相关产品使用时所需配件;除此之外,点击页面下方的刀片和刀柄按钮,可直接进入相关产品的电子样本页。

点击“home(首页)”,返回主目录。

苹果版电子样本系统的推出,意味着伊斯卡沉重的纸质样本,如今已可以被一件重量100多克的电子产品所取代。这让客户可以在任何时候,快速、便捷地查阅到伊斯卡最新的产品信息。

随着智能手机和掌上电脑的日趋流行,我们相信这种新式的“电子样本”也将更广、更快地登上现代化的工业舞台,引领我们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