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全球召回5万辆凯迪拉克

作者:Dean Zeng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2-17
分享到

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因车辆的后悬挂系统缺陷,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5万辆凯迪拉克CTS车型。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表示,此次通用将召回的车型后悬挂系统中的螺母可能出现松动,汽车的操控会受到影响,以致驾驶员失去对汽车的控制。


迪拉克CTS

据了解,通用将在美国市场召回4.4万多辆2009年和2010年款的凯迪拉克CTS车型,并且中国市场上销售的凯迪拉克CTS汽车也将被召回。

在此之前,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决定从3月21日起召回2806辆进口2009年款凯迪拉克CTS汽车,生产日期为2008年6月16日至2009年4月20日。

通用汽车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未收到与此次召回活动有关的伤亡事故报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