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豪华车型引进到中国市场

文章来源:信息时报 发布时间:2011-02-17
分享到

大众进口汽车Tiguan R-Line上市

日前,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又将一款极富运动气质的车型一一Tiguan R-Line引进到中国市场。

据了解,Tiguan R-Line的售价为41.28万元,由专门生产大众汽车系列运动车型和个性化车型的大众汽车R GmbH公司精心打造,该车型在Tiguan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R-Line运动套件,更为动感和时尚。

承袭大众汽车R系列车型的运动基因,全新运动型前后保险杠,双叶型进气格栅,加大的车顶扰流板,匹配黑色轮罩的18英寸“Pasadena”合金轮毂等,使Tiguan R-Line整车造型动感十足。全新3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铝合金踏板和运动型座椅等也彰显着Tiguan R-Line的动感风范。同时,位于车身前侧、方向盘、座椅靠背处等随处可见的“R-line”标识,令Tiguan R-Line的运动气息彰显于表里。

路虎推顶级揽胜下半年登陆中国

路虎近日推出顶级揽胜- Range RoverAutobiography Ultimate车型。据悉, 该款限量车型多处内饰均由手工打造,并将在2011日内瓦车展上全新亮相。

据介绍,顶级揽胜有鲁西荣红和者奥塔哥石色两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后座新增了延伸操作台,包括抛光铝制笔记本电脑桌、即冻冷饮池,还有2套标配苹果iPad。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