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看好2011电动汽车发展前景

作者:Ryan Tsao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2-23
分享到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近日称,2011年将是电动汽车真正起步的一年。在此之前,多家汽车公司也曾表达类似观点。

据悉,特斯拉希望不仅能成为电动汽车制造业的领头羊,而且也能成为传动总成和电池方面的佼佼者。目前,该公司已经与戴姆勒和丰田达成传动总成和电池的供应协议。之前,由于特斯拉对新款Model S电动汽车的投资加大,2010年第四季度特斯拉净亏损达5140万美元,净亏损额是去年同期的两倍。

特斯拉计划2012年在美国加州工厂投产Model S车型,该车将定价57400美元,初期年销量目标为两万辆。

而特斯拉Roadster的定价高达10.9万美元,业界认为,这一价格对那些想买环保车又想省钱的人来说并不容易接受。

特斯拉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罗奥图市阿尔帕(PaloAlto)。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